恐怖粉絲!德男瘋愛TWICE成員 放話要「同歸於盡」

恐怖粉絲!德男瘋愛TWICE成員 放話要「同歸於盡」 | 華視新聞
德國恐怖男粉絲稱要與TWICE成員娜璉「同歸於盡」。(合成照/翻攝YouTube、IG)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女團TWICE擁有超高人氣,每位團員都擁有大批死忠粉絲,然而日前1名德國男子瘋狂迷上成員之一的娜璉,還曾搭乘同台飛機並試圖接近,恐怖行徑最終讓男子被遣返及禁止入。沒想到這名瘋狂粉絲近日公開表示自己很痛苦,並警告如果娜璉再繼續無視自己,就要和娜璉「同歸於盡」。

綜合韓媒報導,這名叫作Josh的德國粉絲,目前已被遣返回國,且不得再入境南韓,由於他多次拍影片對外發言,希望能和娜璉談談,但經紀公司不可能同意此要求。沒想到他似乎因此而由愛生恨,他向朋友透露,如果娜璉再繼續不把他當一回事,「很快的她就會死!」,更表示自己想要和娜璉同歸於盡。

此消息一岀,許多TWICE的粉絲都很擔心娜璉的人身安全,希望JYP娛樂可以加強戒備。而該名德國男子Josh一直堅稱,娜璉答應「成為他的女朋友」,並且約好要在南韓見面,甚至還說已經透過娜璉身邊的人約好了,後來他真的飛去了首爾且跑遍清潭區100多間店家詢問娜璉的消息,就這樣一路打聽到TWICE的宿舍大概位置。

之後Josh還在機場跟蹤娜璉,引起一陣騷動,後來還公布了彩瑛的電話號碼,甚至吆喝其他歌迷幫他一起傳送訊息給彩瑛,質問她:「為什麼JYP要無視他?為什麼娜璉不能跟他聯絡?」,他表示自己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能更近一步接觸到娜璉。目前JYP娛樂隊此尚未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