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最終場 連飆逾30首經典曲

華視新聞 朱培滋 羅大偉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五月天Just Rock It!!!藍演唱會桃園站最終場昨(4)日晚上登場,連唱30幾首經典歌曲嗨翻全場,安可曲唱到停不下來,甚至第一首瘋狂世界再唱一次,謝謝粉絲一路支持,現場瀰漫濃濃不捨氛圍。同樣也是演唱現場,南韓女團TWICE出席晚間金唱片音源部門頒獎典禮奪下本賞,表演熱舞時MOMO卻直接滑倒、讓觀眾都替她們捏冷汗!

怎麼唱粉絲就是聽不夠,五月天桃園演唱會最終場一共安可3次,全場跟著大合唱,這一場除了演唱玫瑰少年、突然好想你等30首經典歌,甚至又從演唱會第一首瘋狂世界唱起,但最後一場還是忍不住感傷,五月天:「日子也是要前進,然後演唱會也是要繼續,突然變成那麼好沉重,瑪莎當然覺得很沉重,在沒有演唱會的日子裡面,他就是一對雙胞胎的爸爸,結束了你再也不是明星了,回來餵奶,抱著那個柱子,我不要啦再加一場拜託。」

搞笑說加場,馬上讓粉絲嗨翻,不過該來的還是要來,最後全體鞠躬,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統計五月天11場演出共吸引27.5萬人朝聖,門票收入達6.56億,不只為桃園帶來6億以上觀光效益,也讓機捷、高鐵運輸量創新高。接下來五月天也替Jolin週日最後一場演唱會擔任嘉賓。

同樣也是演唱現場,南韓女團TWICE出席金唱片數位音源頒獎典禮奪下本賞,但表演卻出問題,成員MOMO一個沒站穩直接滑倒,還好她保持鎮定,依舊笑容滿面繼續表演,而意外還不只這一樁,人氣女團ITZY一連拿下新人獎與本賞,領獎時成員Lia卻踩到女演員鄭恩彩的裙子,在台上慘跌,雖然表情明顯愣了一下,但她馬上站起來,用雙手比叉說沒事,展現藝人敬業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