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悶鍋回來了! 洪都拉斯KUSO陳時中

宋燕旻 黃建熒 報導  / 新北市

防疫期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每天都召開記者會,昔日捧紅全民大悶鍋等節目的製作人謝念祖,推出全新作品「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藝情的藝是藝術的藝,由洪都拉斯化身為「陳時中脾氣不好的弟弟」陳鬧鐘,裡頭大開酒店、記者的玩笑,也成了嚴肅的防疫話題中,帶來些許幽默。

演員洪都拉斯說:「大家好我是陳鬧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我大部分還是很平和啦,那有時候脾氣會不好,那大概都是我弟弟啦。」演員洪都拉斯說:「他說的那個弟弟就是我。」自嘲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弟弟,演員洪都拉斯的扮演的陳鬧鐘,每天針對事KUSO惡搞,成了另類的藝情新聞,藝術的藝!

演員洪都拉斯說:「一個叫浩浩一個叫祥祥,他們是疾管署的浩角祥起。」全民大悶鍋、最大黨的製作人謝念祖,創辦全民大劇團,新作品發揮最擅長的政治事反串,比照真正的指揮中心,官員排排坐,演員們從記者、議員到酒店話題,都能惡搞。演員洪都拉斯說:「突然要模仿部長陳鬧鐘,我自己也始料未及,有人說上半部滿像的,說口罩拿下來就不像了。」

搞笑之餘,演員們也不忘安插感謝醫療人員、藥師的橋段,也倍感溫馨!但這個單元的發起,其實背後是藏著藝文界的心酸。全民大劇團團長謝念祖說:「員工都盡量讓他們先休假。」演員洪都拉斯說:「現在停工我最開心的就是,錄我們這個藝情中心,雖然沒什麼費用。」劇團因為疫情,本周演出延到六月,把沒工作的時間,克難搭了簡易攝影棚,預計一天錄一集,希望苦悶抗疫的同時,能社會帶來一些歡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