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新劇 張允曦演斜槓單親媽媽

木下翠 雷雅 黃瑞麟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八點檔新戲「姊妹們追吧」,找來電視鬼才王偉忠製作,講述20到50歲、四代不同年齡女性,為生存努力打拼的故事;其中,藝人張允曦(小8)飾演過著斜槓人生的單親媽媽,故事不僅凸顯單親媽媽的社會議題,小8和藝人謝坤達在劇中也有曖昧橋段,讓觀眾很期待。

電視劇姊妹們追吧:「我是林淑芬現在很多人過著斜槓人生,好累喔,遛四隻狗真的不是蓋的,我想應該很少人比我的斜槓還要斜。」背著前夫留下來的債務,為了生活、為女兒,什麼工作都得做,小8張允曦,在最新生活喜劇「姐妹們追吧」裡,挑戰過著斜槓人生的單親媽媽。

藝人張允曦說:「因為她是一個媽媽,因為媽媽的那種難媽媽的那種各種困難,不管是身心靈狀態她是各種緊繃,我很喜歡裡面一個台詞叫做,如果我可以選擇的話我一點都不想要堅強。」

她的人生跌跌撞撞,遇到困難,也得自己爬起來。還好,她有一群好姐妹們,陪著她,一起歡笑、一起落淚。電視劇姊妹們追吧:「老天爺讓我認識你們,我真的覺得我人生變得不一樣了。」

這一齣戲中,不只凸顯單親媽媽的社會議題,小8和飾演男主角的謝坤達,也有很多搞笑對手戲,還有一些曖昧橋段,讓觀眾超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