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依批「某城市」遭出征 深夜訴「原來只能有一種聲音」

李明依批「某城市」遭出征 深夜訴「原來只能有一種聲音」 | 華視新聞
(翻攝李明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6月6日遭到將近94萬票的票數,被高雄人罷免,對此藝人李明依在當天下午5點17分就在臉書寫下「一個充滿仇恨的城市,會進步?會好玩?」,被外界指在說高雄,沒想到引來網友留言批評她,接下來她又在貼文留言反駁「請問哪裡有寫『高雄』,你們非要跳進來對號入座,然後不分青紅皂白再瞎霸凌!請問你們幫到高雄了嗎?」,7日她又再發文「原來網路霸凌是這樣」,過了6小時她又說「瞭解了,原來台灣只能有一種聲音,那我們跟共產黨有什麼兩樣」,同樣都引來網友撻伐。

罷韓過關 李明依:充滿仇恨的城市會好玩?

李明依在罷韓結果底定後,就在臉書上發文說「個充滿仇恨的城市,會進步?會好玩?」許多網友都認為她在講高雄,引來網友留言表示:「沒有人仇恨,只是罷免掉不適任的市長~很棒的民主公民課~」、「製造仇恨的人走了,終於」、「製造仇恨的就是今天被罷免掉的啊」、「帶起仇恨的人被罷免了就會進步跟好玩了唷」等等。

強調自己沒講高雄 李明依嗆網友「瞎霸凌」

接著李明依在該則貼文講「請問哪裡有寫『高雄』,你們非要跳進來對號入座,然後不分青紅皂白再瞎霸凌!請問你們幫到高雄了嗎?」網友依然沒放過,直說「不是講高雄為何又要問大家幫到高雄了沒??」、「好老派的硬拗,所以你沒有節目 真的太老派」、「看你崩潰很爽而已」,但也有網友鼓勵她「不需理會那些綠蛙,凡事對得起自己良心就行,我們支持你!」。

遭出征後連2發文 網友狂嗆「我聽到玻璃碎裂的聲音」

李明依7日又在臉書發文感慨「原來網路霸凌是這樣」,網友也紛紛留言說:「原來玻璃碎掉是這樣」、「妳是第一次上網嗎?都活到這把年紀了現在才知道」、「原來,見笑轉生氣,是這樣」等等,也有人安慰「加油!辛苦了!被人出征了,希望不會影響到妳,很喜歡妳的節目,平安喜樂」。

過了6個小時李明依又再度發文說「瞭解了,原來台灣只能有一種聲音,那我們跟共產黨有什麼兩樣」,網友也沒放過留言指出「我聽到玻璃碎裂的聲音」、「其實有兩種聲音,一種是民主的聲音,另一種是崩潰的聲音」、「你把這篇文發在微博試看看啊」、「上FB不用翻牆夠自由了」,不過貼文中仍有網友幫她加油,還有人說「真的啊!顏色對就無敵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