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隔四年再出輯 韓女團助陣

女神卡卡隔四年再出輯 韓女團助陣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 美國

相隔四年,女神卡卡再推出新專輯《Chromatica》,聲勢相當浩大,跟樂壇小天后亞莉安娜的合唱率先曝光之後,又釋出跟南韓人氣女團BLACK PINK合唱的歌曲,混合英韓歌詞讓人聽了就上癮!另外,也是有趣的組合,劉在錫、李孝利、RAIN三人,要在夏天組團出道,歌曲要挑戰舞曲類型,讓人期待!

女神卡卡新專輯,單曲〈Rain On Me〉找來小天后「亞莉安娜」合唱,MV性感前衛,引起話題,但女神卡卡的還要給粉絲驚喜,再釋出的新歌,跟南韓性感女團BLACK PINK一起合唱!MV還沒推出,網路上有粉絲,已經率先剪輯,要感受氛圍,這個組合太過新鮮,單曲放上YOUTUBE短短兩天,就創下超過3400萬的點閱率,佔領59個國家ITU排行榜,女神卡卡還說,自己要成為BLACK PINK第5位成員,讓人對官方MV相當期待!

一樣是特別的組合,「國民主持」劉在錫、「韓流天王」RAIN,跟「性感女王」李孝利,要一起組團,作品走的是舞曲風!三人預告夏天要出道,不排除再加入新成員,只是李孝利、RAIN都是舞棍,加入劉在錫一起跳舞!舞步拍子都對不上,似乎很不協調!但三位巨星的組合,被認為能在韓國「夏日歌謠界」掀起巨浪,還沒正式登場,就已經成為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