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享年59歲 曹西平淚喊:妳不是要禍害千年嗎

羅霈穎享年59歲 曹西平淚喊:妳不是要禍害千年嗎 | 華視新聞
(翻攝曹西平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藝人羅霈穎昨(3)日深夜傳出猝死消息,享年59歲。台北市消防局接獲通報,在台北市八德路三段一處大樓住家發現羅霈穎已無呼吸心跳,身上無明顯外傷。消息來得突然,讓演藝圈好友曹西平相當震驚、無法接受,在臉書上感慨,「千年老妖怪妳醒過來啊」。

羅霈穎疑似猝死 檢方今早相驗

台北市消防局昨天深夜接獲通報,發現台北市八德路三段的一處大樓裡,有女子倒臥在家中,且已沒有呼吸心跳,而且身上沒有明顯外傷,現場也沒有外力介入的跡象,今早檢方相驗,也會調閱大樓監視器畫面,釐清案情。

死訊突然!曹西平心碎:你不是要送大家嗎?

不過消息來得突然,讓同在演藝圈的好友曹西平相當震驚、悲傷,他在臉書上PO文,「很想罵羅妹妹」,曹西平指出,羅霈穎說她自己是千年老妖要禍害千年,還說家裡人都很長壽,她說她應該也會很長壽的,臉蛋身材都保養的非常好,「不是千年老妖是什麼?誰可以跟妳比啊,叫妳第一名」。

曹西平感嘆,大家都常開玩笑說,羅霈穎這麼會保養這麼會養生這麼注重健康,每天吃得非常講究,「妳又是千年老妖怪長命百歲,妳不是要送大家嗎?這下子是怎麼回事」,對於好友死訊來得太突然,他仍感到驚嚇、震撼,「到現在簡直都無法相信,覺得不是真的,是假的」

曹西平淚喊:妳不是要禍害千年嗎

曹西平還對羅霈穎喊話,「妳根本都沒有事情對吧,千年老妖怪妳醒過來啊,妳不是要禍害千年嗎起來啊,連走了都沒有人知道,走了都幾天了也沒有人知道,這不像妳真的很不像妳的風格,千年老妖怎麼可能睡著走了,不敢相信,無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