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西平大方透露心裡話!自爆想和這位女神一起瘋

劉家娟  / 台北市

資深藝人曹西平,行事風格直率敢言,深受許多粉絲喜歡,也成為綜藝節目常客。近日他接受華視網路節目《娛樂<3》專訪時被問到:「舒淇、AngelaBaby及全智賢」這三位已婚女星,會選擇和誰共度一晚,曹西平思索一下後選擇全智賢,自嘲自己擁有外星人的個性,感覺全智賢比較放的開,可能與自己興趣相投,可以一起做一些比較瘋狂的事情!

曹西平出道時長相清秀,有台灣西城秀樹之稱,以視覺系的外表和動感的歌聲受到大眾歡迎,不過一路走來,曾經歷低潮,然而並沒因此改變對演藝工作的熱忱,反倒更積極接工作,坦言身處演藝圈的動力,「除了熱愛這份工作之外,就是堅持做自己了」,也感嘆現在很多年輕藝人在演藝工作上並未展現熱忱,只會一味的抱怨酬勞太少,或是工時太長。

出道近40年的他,經歷過不少大風大浪,問及看過關於自己最扯的新聞?他無奈的表示:「說我有小孩阿!」就因為那位男童穿牛仔外套,自己背牛仔包包,就被誤認為是我的小孩,而且還說的跟真的一樣,讓他哭笑不得。

想知道曹西平出道到現在最大的怨念?最怕哪個部位變胖?請鎖定華視《娛樂<3》將在快問快答中解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