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醜聞曝光 日媒粗估百億收入飛了

山下智久醜聞曝光 日媒粗估百億收入飛了 | 華視新聞
(翻攝IG)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35歲男星山下智久,日前被週刊拍到與未成年女模喝酒、開房過夜,今(17)日傑尼斯事務所宣布懲處,山下智久演藝事業暫時停工,一同喝酒的龜梨和則被嚴重警告。此次懲處將導致原定的專輯與巡迴演唱會皆取消,原本武漢肺炎疫情已衝擊到事務所收入,現在醜聞曝光後更是雪上加霜,日媒粗估至少百億的收入因此飛了。

山下智久與未成年女過夜 男星形像重挫

根據日本《日刊大眾》報導,山下智久和未成年的17歲模特兒A女,日前被拍到飯店開房,並過夜待了8小時,A女事發後承認在酒吧謊報年齡。原本近年在海外相當活躍的山下智久,如今負面醜聞曝光後,形象重挫。

醜聞曝光衝擊事業 日媒估損失恐百億

山下智久原本預定與搭檔龜梨和也合體發行新專輯,而加上巡迴演唱會以及周邊商品的收益,估計將有20億日幣的規模;如今受到停工反省的處分影響,兩人多年以來主演的電視劇與電影都有冷凍危機,日媒推測經濟損失將超過百億日幣(約新台幣28億元),恐怕會讓傑尼斯事務所蒙受巨大損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