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傳承13年直播防疫不防愛 方芳芳號召三代藝人齊聚表演

愛傳承13年直播防疫不防愛 方芳芳號召三代藝人齊聚表演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由新北市政府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共同主辦第13屆「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並由華視協助轉播,在8月20日(週四)下午三點至五點於Facebook粉絲專頁「我的新北市」、「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以直播方式星光閃耀登場,愛傳承以「三代同堂」概念號召老中青三代藝人,包含方芳芳、方駿、巴戈、天韻合唱團、向娃、李明依、巫啟賢、張瓊姿、張魁、郭書瑤、翁立友、陳美鳳、葉璦菱、劉福助、謝金晶等不同世代重量級藝人共襄盛舉。考量疫情,今年有別於以往辦理大型集會現場演出,以網路直播讓愛傳承的地域更無限制外,更將貼心安排與新北市安養機構透過視訊連線互動,安排外景主持人唐玲、藝鴒、余政鴻深入機構,帶領長者在機構內與現場互動,感受到最真切的社會關懷與他們專屬的演唱會!

愛傳承的女神級的愛心大使-宅男女神郭書瑤、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也在直播節目中精采演出,新生代女神郭書瑤也用心選曲目演出,不只為了現場弱勢孩童唱跳,更也為了連線的長者們選了經典老歌演唱,讓長輩們暖心聆聽!另外台灣在地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更是歷年來最支持愛傳承的經典女神級人物,人美心美的最佳代表,兩位女神的演出也為台灣傳遞最美的正能量!

今年也邀請到華語樂壇備受歌王歌后地位肯定的翁立友、葉璦菱演出。金嗓歌后葉璦菱也是協會現任的理事,鮮少出席公開直播演唱會中演出,在方芳芳理事長力邀下排除萬難出席,葉璦菱也表示今年因著疫情發展,參與了協會規劃的獨老平安防疫箱與醫護警消感謝箱捐贈活動深受感動,也盼望在此時此刻疫情緊繃之際,透過歌聲療癒撫慰每一顆心靈。影后楊貴媚也在直播節目中驚喜現身,近年來深耕公益的楊貴媚更將帶來精采演出,另外久未公開演出的巫啟賢,也將以其令人回味嗓音帶來與愛有關的歌曲,都讓直播觀眾驚喜連連。

理事長方芳芳表示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由一群熱心公益的演藝人員擔任理監事,募集志工溫暖更多社會角落,提供實質並創新多元化的弱勢族群專案服務,一同實現「讓愛發光,讓生命亮起來」的理想!今年在疫情緊繃之際接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更讓她深感防疫期間第一線的弱勢服務募款不易,但越在危難時刻,她與藝人理監事們會更努力以實際行動幫助溫暖身邊需要的弱勢族群,持續堅守這13年來協會公益關懷服務全台走透透不間斷!精彩的「2020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也將於華視播出,敬請觀眾朋友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