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爆尾牙遭色老闆伸鹹豬手 靠這招逃過一劫

林玠旻 劉家娟報導  / 台北市

Lulu黃路梓茵推出最新專輯《29》,她卸下主持人身分以歌手角色重新出發,今年發行專輯選在鬼門開的時間點,不免讓人想到鬼月禁忌及錄音室的種種怪事,她四兩撥千金說沒有在錄音室遇到鬼,反而自爆在主持尾牙期間遇到老闆是大「色鬼」,讓她嚇得只能台上自救!

LULU發行全新專輯《29》。圖/華視
LULU發行全新專輯《29》。圖/華視

色老闆伸手撩裙 LULU一句話解尷尬

Lulu回憶主持某廠商的尾牙,老闆喝得醉醺醺走上台,大伸鹹豬手把她裙子撩到小腿,頓時台下員工尷尬表情全寫在臉上,她冷靜對自己說「我也沒有搭擋,只能救自己」,她露出微笑,對已經喝到爛醉老闆說「老闆你喝多了,你要撩裙子要加錢唷」,Lulu高臨場反應化解尷尬氣氛,也對媒體自嘲「連我裙子都掀,看他喝多醉!」

魏如萱受LULU邀請擔任她音樂會主持人。圖/華視
魏如萱受LULU邀請擔任她音樂會主持人。圖/華視

LULU單身過七夕 長髮造型遭阿基師催婚

Lulu選在29歲發行新專輯,睽違7年後再以長髮造型亮相,宣傳期間,上節目被阿基師催婚,說見到她長髮造型喊「Lulu越來越有女人味,要結婚了嗎?」,讓她哭笑不得說,「我只是要送專輯,不是來送喜帖」。Lulu和阿達分手將近一年,被問到七夕當天要怎麼過?她回應目前還是一個人,雖然有人約她聚餐,不過她確定七夕當天會工作中度過。

她認為,感情的事順其自然,不會有新戀情就PO網打擾大家,也坦言媽媽不催婚、兩個人開心就好,語重心長說「結婚是兩個家族的事」,認為自己有賺錢,沒有30歲就要結婚生子觀念,更說出「你們一輩子都不結婚都沒關係」,讓LULU驚呼媽媽好前衛!

神秘嘉賓艾怡良送上搬家神器給LULU。圖/華視
神秘嘉賓艾怡良送上搬家神器給LULU。圖/華視

而好友娃娃魏如萱接棒Lulu擔任第31屆金曲獎主持人,她以過來人的身分跟娃娃說「專注」很重要,提到金曲當天沒有人可以救你,每刻都要繃緊神經,要注意紅毯的突發狀況,不過Lulu不擔心娃娃當天表現,說對方本身就廣播DJ訓練的底子,豎起大拇指誇讚「娃娃一定沒問題」,也為她注入一劑強心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