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查德維克大腸癌逝 享年43歲

「黑豹」查德維克大腸癌逝 享年43歲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豹》主角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在台灣時間29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年43歲。消息一出,震驚全球粉絲。他的公關表示,查德維克博斯曼逝世於洛杉磯家中,當時家人都在他的身邊。查德維克博斯曼4年前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第3期,在《黑豹》拍攝期間,還在做化療,但仍然敬業的完成這部作品。

電影《黑豹》說:「孩子你的時機到了。」在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豹》裡,飾演黑豹鐵查拉的男星查德維克博斯曼,片中的傑出表現讓他星運大開,但28日美國多家媒體卻報導他已經病逝。

CNN新聞說:「查德維克博斯曼對抗大腸癌已經4年,他才43歲。」報導指出,查德維克博斯曼2016年就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第三期,但他不畏病魔,就連在化療期間,查維克還是接下,並完成了《黑豹》的拍攝工作,相當敬業。

電影《傳奇42號》說:「我不會去其他地方,我就在這裡。」在拍攝《黑豹》前,查德維克曾在電影《傳奇42號》中飾演過美國大聯盟史上第一個非裔球星傑基羅賓森(Jackie Robinson),沒想到卻恰巧在「羅賓森日」傳出死訊,道奇隊也在官方推特發文哀悼。

曾跟查德維克在《復仇者聯盟》合作過的影星,像「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浩克」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甚至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Kamala Harris),都紛紛發文哀悼,為查德維克的英年早逝感到惋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