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夜狂HIGH! 北.花.南大咖開唱

宋燕旻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疫情趨緩,原本延宕的演唱會也大爆發的接連開唱!昨(22)日,包括台北、花蓮、高雄,都有大咖藝人開唱,台北超犀利趴卡司陣容堅強,有天團五月天、茄子蛋、蕭敬騰領軍的獅子LION;羅大佑則是到花蓮直播開唱,雖然碰上颱風攪局,還是有粉絲冒雨力挺;另外,5566迎接出道20年,在高雄巨蛋開唱,王仁甫還跟女兒樂樂一起唱跳,吸引9000名粉絲力挺!

蕭敬騰領軍「獅子LION」登上台北小巨蛋,還有歌手劉若英因為疫情延唱的演唱會,先在超犀利趴唱給歌迷聽!歌詞說:「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超犀利趴週末兩天登場,18組歌手輪番演出,吸引兩萬多名粉絲到場,而最HIGH的當然就屬天團五月天,除了跟茄子蛋一起開唱外,還找來跟中國鋼琴家朗朗跨海合作《生命有一種絕對》。歌詞說:「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同樣在台北開唱的還有戴愛玲。歌詞說:「請你讓我走不要攔著我愛情面積太小。」出道19年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帶來28首經典歌曲,讓粉絲聽得很過癮!而歌手羅大佑自掏腰包的線上演唱會,第三站到了花蓮港邊,雖然碰上颱風外圍影響,還是不減歌迷熱情。歌詞說:「轟隆隆的雷雨聲在我的窗前。」歌迷撐著傘,也要力挺!

同樣很熱情的,還有5566在高雄巨蛋的演唱會。歌詞說:「我難過的是忘了你忘了愛,請全力忘記我們真心相愛。」雖然演唱會少了王少偉,但卻多了王仁甫的女兒樂樂一起同台尬舞,5566的經典歌也勾起歌迷無限回憶,全台演唱會大爆發,也讓歌迷們享受美好的音樂饗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