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移居台灣教戲、賣叉燒包 黃秋生讚台灣醫療、防疫

考慮移居台灣教戲、賣叉燒包 黃秋生讚台灣醫療、防疫 | 華視新聞
(翻攝黃秋生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香港藝人黃秋生多次表明喜歡台灣的生活,他在拍攝完台劇《四樓的天堂》回到了香港,他接受《明報》的訪問表示,並不會抗拒移居台灣,但也不需要刻意,他談到在台灣因為疫情居家隔離的經驗,並稱讚台灣的醫療品質,還說他接下來還會到台灣拍飲食節目,也會考慮在台灣教戲、開叉燒包店。

稱讚台灣防疫 黃秋生:不讓我跟外界接觸

報導指出,黃秋生表示,在台灣就算是台灣人入境也要隔離,他在台灣隔離了14天,朋友送物資給我,按了門鈴放下物資就離開,不會讓他跟外界接觸。每天早上10點,警察和和防疫中心開始打電話給他,詢問身體狀況,他認為,這樣才能好好的控制疫情。

喜歡台灣醫療 黃秋生:牙痛醫師一下子就搞定

黃秋生說,之後還會到台灣拍飲食節目,他有考慮要在當地開班教戲劇,也想開叉燒包店,因為黃秋生數度挺香港返送中的各種運動,現在在香港幾乎零工作。對於移居台灣的問題,他認為「在台灣有工作的話,自然就會留下來,我習慣了台灣的生活,完全不會抗拒」。

黃秋生指出,台灣食衣住行都便宜,民主、保護農業,尤其醫療又好,他說,拍戲期間牙齒痛,醫師很快就幫他搞定,香港治不好的濕疹,塗了台灣的蘆薈成份成藥就痊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