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你聊電影】諾蘭電影上映 培你聊本週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主播-朱培滋「培你聊電影 」,每週五14:00、週六09:00、12:00和15:00鎖定華視12頻道,週六12:30華視臉書、官網!答題週週抽電影票!

只要在華視新聞粉專的活動貼文

1.上傳本次培你聊電影的電視截圖或Youtube影片截圖

2.留言上週介紹電影的觀後心得 或 對聊電影節目的內容有何想法

兩個都完成就符合活動資格囉。歡迎多分享貼文跟標記好朋友一起來參加吧!

本次將送出贈品《完美嬌妻養成班》抽7組,《蠟筆小新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7日券》抽5組。

本週活動日期8/29-8/31 (週六12點半至週一下午1點半,週一下午1點半抽出名單,公布在臉書新聞連結留言區)

培你聊電影、週末不無聊,本週有超多讓人期待的電影要上映啦!除了大家都很期待的克里斯多福諾蘭新作品,還有鬼月應景的恐怖電影,我們待會都一一介紹,有在鎖定聊電影的觀眾朋友都知道,我們會定期抽出電影票,現在開始要改變遊戲規則啦!只要拍下《培你聊電影》單元裡的培滋、上華視官網看新的活動辦法,就有機會抽電影票。

馬上來看第一部,《天能》算是疫情之後第一部上映的好萊塢大片,約翰大衛華盛頓飾演的主角參與一場臥底行動,在那場行動中他發覺間諜戰的戰場不再只限於現在,更在未來,轉而為國際間諜組織效力,熟悉進入時間「逆轉」領域,阻止世界毀滅。這一場任務必須超越現實時間,跟過去我們看過的時空旅行不一樣,而是逆轉未來。電影會備受期待除了因為是《黑暗騎士》、《全面啟動》等導演諾蘭的新作品,同時還以IMAX技術跨越7國拍攝,找來羅伯派汀森、米高肯恩、肯尼斯布萊納參與演出。還是《全面啟動》製作群耗資新台幣58億打造驚人效果,讓動作電影透過時間翻轉、玩出新花樣。

先前因為疫情影響延後上映,同樣也是受疫情影響延後也很讓人期待的作品《變種人》,這次以5位從沒在螢幕面前亮相的「全新變種人」作為故事主角,用類似外傳的方式描述變種人因為無法掌握能力、必須要接受觀察治療,後來才發現根本不是這麼回事。這是迪士尼影業合併20世紀影業後,第一部《X戰警》系列作品,在超級英雄電影中以漫威和X戰警系列大家最知道,穿梭在兩大系列的有緋紅女巫、快銀姐弟檔,已經有很多人在期待X戰警終於能正式跟復仇者聯盟決戰,還透露肯定會有超多彩蛋,喜歡的觀眾朋友可千萬不能錯過了!

如果說你不喜歡動作片也不喜歡英雄電影,那溫馨小品《紐約茶館》會是不錯的選擇。紐約的某間餐廳,來自各方的人們相遇,有媽媽帶著兩個兒子逃離家暴丈夫,為了養孩子、每天偷衣服,趁機混入名為冬宮的餐廳偷食物時,碰上正為這家老餐館努力恢復昔日榮景的青年馬克。冬宮紐約茶館很快就變成了所有人意外聚集的地方,這些人都正在經歷人生某種危機,命運讓他們聚在一起。透過電影、揭開各階層的平凡人物的真實面。

至於本週喜歡看鬼片的也有得期待啦,曾創下將近5000萬票房佳績以送肉粽習俗為題材的《粽邪》,推出續集《馗降:粽邪2》,再把台灣民間習俗跳鍾馗搬進大銀幕。故事講述網紅和一位擁有靈異體質的女生,不小心召喚出泰國鬼王後發生一連串恐怖故事,演員陣容包括李康生、陳雪甄、孫安佐和許安植。李康生在裡面演從小就有陰陽眼、被賦予可以召喚鍾馗降妖伏魔的天命,預告片因為怕嚇到大家,已經篩選一些比較不恐怖的畫面,這次主要描述鬼王對上鍾馗,因為現在是鬼月,拍片有些習俗都得要特別小心。網路上已經引起了不小討論,票房能否超越第一集呢?看來很值得期待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培你聊電影、歡迎到華視粉專或是培滋的粉專來分享看電影的心得,我們下次見囉,掰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