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你聊電影】培你聊七夕電影 愛情片選擇多元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主播-朱培滋「培你聊電影 」,每週五14:00、週六09:00、12:00和15:00鎖定華視12頻道,週六12:30華視臉書、官網!答題週週抽電影票!

這禮拜的問題是→《最後的情書》松隆子、福山雅治隔幾年再合作?

抽獎辦法→點入上述連結看完影片,在臉書連結 底下留言說出答案並Tag朋友,分享新聞連結設定公開發布,就符合抽獎資格唷!本週留言抽出培你聊電影 贈品《下一站托斯卡尼》抽5組,《電影周邊商品》直播中送3份。

本週活動日期8/22-8/24 (週六12點半至週一下午1點半,週一下午1點半抽出名單,公布在臉書新聞連結留言區)

下週就是七夕情人節,想帶另一半去看電影的,除了票房不斷上升的怪胎之外、本週也有一部愛情電影挺適合的就是《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劇情描述陳妤飾演的女主角,是個熱愛作家肆一的散文及塔羅牌算命的女孩,但內心深處,她還有另一個摰愛,就是曹佑寧演的青梅竹馬,在她求神問卜算出天時地利人和時機,準備要告白時,對方竟然先向校花網紅告白了。而且這個校花網紅還是自己的好朋友,陳妤看在眼裡好傷心啊。

這部電影改編作家肆一的散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找來曹佑寧、陳妤、林映唯共同演出,是《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億萬編導林孝謙及呂安弦帶領編劇群進行改編,由台灣新銳導演簡學彬執導的作品。

下一部同樣也是愛情電影日本片《最後的情書》,這部電影是岩井俊二最新的純愛電影,超級浪漫。裕里的姊姊未咲過世,在告別式上,裕里從外甥女口中得知,有一封寄給姐姐的同學會通知。裕里代替姊姊前往同學會,想告知大家姊姊過世的消息,卻被誤會是姊姊本人,還與姊姊初戀對象重逢,靠著書信往來串起了這幾個人的關係,也因為是岩井俊二集結到松隆子、廣瀨鈴、森七菜、福山雅治等超豪華卡司。電影亮點包含時隔22年、松隆子和福山雅治再結戲緣,老班底中山美穗和豐川悅司也來友情客串。讓人重溫名作情書,更體會全新的愛情故事

暖心電影《下一站,托斯卡尼》也是不錯的選擇,這是繼酷寒殺手之後,連恩尼遜、麥可李察遜父子檔再度攜手演出!故事敘述畫家羅伯特帶著關係疏遠的兒子傑克,兩人從倫敦重返義大利,打算出售已故妻子多年前一起生活過的房子。但是這個房子已經年久失修,要賣出去恐怕需要整理一番,由復仇者聯盟男星詹姆斯達西首度執導,也同時擔綱編劇,靈感是他在托斯卡尼渡假時突然浮現的,原本打算自己扮演男主角,但因為年齡太大,找了別人來演。電影不只探討親情和愛情,更能飽覽托斯卡尼的美景。

喜歡動畫片的、本週也有不能錯過的大師作品,就是今敏的《東京教父4K數位修復版》,故事敘述三位東京街頭的流浪者:一名逃家的少女、穿女裝的跨性別男性紅頂藝人,以及有酒癮的中年男子。在垃圾場找到被遺棄的女嬰,決定照顧她,同時找到她的家人。這中間肯定是困難重重,也看到社會上層和底層之間的碰撞,就在2004年台灣上映這部電影時,今敏曾來台宣傳;這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來台,今敏在2010年因癌症過世。今敏說這部是他最滿意的作品,不過同時他的第一部動畫作品《藍色恐懼》,日前也在部分戲院上映,喜歡動畫的觀眾可千萬不能錯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