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新曲空降告示牌冠軍 破K-POP紀錄

莊雨潔 編譯  / 南韓

就算疫情阻斷了大部分的國際交流,歐美還是抵擋不了「韓流」!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21日推出的新英文單曲《DYNAMITE》,竟然直接空降告示牌單曲冠軍,這也是K-POP首次達成的紀錄,打破了PSY《江南STYLE》空降第二名的紀錄;另外,南韓女團BLACKPINK,最近也公開和美國小天后SELENAGOMEZ合作的新歌,MV上線不到一週,已經破了一億的點閱。

打破江南大叔紀錄,BTS新歌空降告示牌冠軍,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典禮上拿下四項大獎的南韓團體,防彈少年組演唱最新單曲DYNAMITE,雖然受到疫情影響無法到場,但高人氣還是跨越國際,這首新單曲不僅打破YOUTUBE史上最快破億紀錄,竟然直接空降告示牌單曲冠軍,這也是K-POP首次達成的紀錄,也超越了江南大叔PSY的《江南STYLE》空降第二名的紀錄。

但除了男團,南韓女團也很不簡單,南韓女團BLACKPINK最近也公開和美國小天后SELENAGOMEZ合作的新歌,MV上線不到一到一週,也破了一億的點閱,不過這已經不是BLACKPINK第一次和歐美巨星合作,先前也曾和LADYGAGA以及DUALIPA合唱單曲,看來就算疫情阻斷了大部分的國際交流,歐美還是抵擋不了這波「韓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