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慧倫北流開唱 「大哥們」合體獻聲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49歲的玉女歌手「蘇慧倫」,昨(12)日下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現場擠進五千名歌迷,來欣賞蘇慧倫睽違以久的演唱,而嘉賓除了鼓鼓之外,還請來娃娃魏如萱。安可時,螢幕上還出現了成龍、李宗盛、周華健、任賢齊、杜德偉五位大咖,跟蘇慧倫隔空對唱,給了粉絲滿滿的驚喜!

蘇慧倫經典歌一唱,勾起許多歌迷的青春回憶,已經許久沒有在台灣開演唱會,蘇慧倫在北流的首唱,也有不少嘉賓來助陣!鼓鼓的年輕氣息,讓蘇慧倫也跟著搖滾起來,鼓鼓還很大膽的,撩起了蘇慧倫。鼓鼓VS.蘇慧倫說:「那妳猜我是什麼座(雙子座),我是為妳量身訂做。」

除了鼓鼓之外,上星期才在北流唱過的娃娃魏如萱,也出現了!而安可嘉賓卡司更強,成龍、李宗盛、周華健、,任賢齊、杜德偉,一起透過影片,跟蘇慧倫隔空對唱!五位大哥獻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讓蘇慧倫相當感動,為了這個橋段,製作單位花了四個月溝通、錄製,也給了粉絲滿滿的驚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