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海灣燈光節登場 伍佰坐輪椅開唱

宋燕旻 黃瑞麟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為了要搶秋冬旅遊人潮,澎湖花火節才剛結束,現在又推海灣燈光節,昨晚正式點燈開幕。除了有美麗的燈區,也請來搖滾天王伍佰開唱。其實伍佰上個月因為滑冰受傷骨折,所以坐在輪椅開唱,還笑說「坐著唱也是很累喔」!

歌詞說:「黑暗之中漂浮我的期待。」搖滾天王伍佰,腳上還帶著傷,坐在輪椅上開唱!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週六舉辦開幕儀式,壓軸演唱會,找來伍佰,這是伍佰上個月,因為滑冰造成左腳踝骨折且韌帶斷裂後,第一次露面!

歌詞說:「或許我不該問讓妳平靜的心再起漣漪。」雖然坐著,伍佰還是親自彈奏電吉他,該有的都沒有少,也透露受傷後的生活!歌手伍佰說:「坐著唱也是很累呢,我(受傷)三個禮拜兩三個禮拜,基本上是過了兩個禮拜每一個禮拜天,我都自己在家自己隔離了,好多人突然從家裡都沒人變成好多人。」

開幕演唱會,吸引了一萬六千人參加,澎湖為了搶秋冬旅遊市場,推海灣燈光節,主打三大燈區,14場主題之夜,還有文化講座,燈光節從9月12日到11月14日,希望能延續國旅熱潮,繼續拼觀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