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又低溫 台北跨年藝人行程大考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跨年夜碰上下雨低溫,讓表演行程多少受影響,這就非常考驗主持人和歌手的應變能力了,歌手鼓鼓說,主要還是希望用熱情,讓觀眾感受到魅力,天氣冷,主持人黑人、天心就以暖暖包和薑茶抗戰。

台北跨年夜碰上下雨低溫,讓表演行程多少跟著更動,那表演的歌手團體,還有主持人要如何應變呢,除了貼暖暖包喝薑茶之外,歌手鼓鼓說主要還是希望用熱情,讓觀眾感受到,主持人黑人則是說天氣是不可抗拒的因素,只能和團隊搭擋一起盡心盡力。

貼心提供薑茶給工作人員,擔任台北市府跨年晚會的主持人,黑人陳建州,穿上大衣精心打扮,模樣相當帥氣,但主持碰上低溫寒流,台北又濕又冷,活動會不會受到影響,黑人直說天氣是不可抗的因素,好好準備才是讓表演流程,能夠順利的方法。

而搭檔的女主持人天心,皮膚又白又嫩,一襲紅色裝扮喜氣洋洋,就怕台上風大雨大,只能貼暖暖包禦寒,說到2019年有什麼新願望,天心新願望,希望多學一點讓生活精彩一點,而藝人鼓鼓在上台前的準備花絮,也被華視新聞獨家直擊。

鼓鼓一開口就是滿滿的活力,歌手鼓鼓說這是單飛後,第一次站上台北跨年舞台,所以衣服裝扮都是特別打造,也希望跟舞團一起,帶給大家不同以往的表演,鼓鼓從頭髮到衣服,還有舞者們的打扮,通通都是精心設計。

而歌手蕭秉治,則是穿著白色帽T,開玩笑說這衣服很厚,應該可以抵抗濕冷天氣,只希望上台唱歌可以順利,讓觀眾看到好的表演,蕭秉治,因為跨年晚會,市府周邊都是交通管制,表演的歌手藝人,還有主持人,也因為下雨的關係,行程上做了更動改變,但還好一切順利落幕,也讓台上台下度過熱情的跨年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