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黃鴻升猝逝 曹西平:每天醒來提醒自己還活著

36歲黃鴻升猝逝 曹西平:每天醒來提醒自己還活著 | 華視新聞
(翻攝曹西平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已故藝人黃鴻升昨(16)日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年輕生命就此畫下句點,令許多人相當感慨。資深藝人曹西平就在臉書上分享他的感想,他說,他每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告訴自己還活著,要好好活著,該吃就吃、該玩就玩,因為沒人會知道,明天跟意外哪個會先到。

年輕生命猝逝…曹西平:要好好活著

針對黃鴻升猝逝的消息,曹西平今天凌晨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他每天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拍下美麗的風景,告訴自己還活著,好好記錄自己活著的每一天,因為明天跟意外哪個會先到誰知道?每天會發生了什麼事情誰又知道?」

曹西平分享,他常常告訴自己,要好好的活著,該吃就吃該玩就玩該去的就去,絕對不要遺憾白來這個世界上一趟,什麼事情都沒有經歷過,這個人生怎麼算是精彩。

他說,每天來來去去有多少人,現在都是在參加喪禮,每次見面都是在葬禮上面,他認為不用難過更不用悲傷,因為每個人都會離開的,只是差在怎麼離開而已,痛快瀟灑沒有痛苦的離開也是種漂亮。

淡定看待 曹西平:太陽依然升起,一切都是照舊

曹西平說,他的人生旅途上遇到太多驚嚇的事情了,已經把他訓練到不太有神經了,對很多事情越來越淡定了,「太陽依然升起,一切都是照舊,不會因為少了誰有所改變的」。

最後,曹西平呼籲,收起眼淚、日子依然要繼續往前走下去,早走的人就是先去享福了,一切的不愉快就此打住,心中祝福就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