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鬼遺願曝!KID徹夜完成MV...網聽這句話淚崩

【影】小鬼遺願曝!KID徹夜完成MV...網聽這句話淚崩 | 華視新聞
(翻攝YouTube 野人七號部落)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驚傳猝逝,享年36歲。同為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的主持人好友KID林柏昇聞噩耗時悲痛不已,他今(17)日清晨突在YouTube頻道「野人七號部落」上傳一部新影片,是用小鬼6月發行的新歌《我不是空笑夢》製作的MV,裡頭盡是KID與小鬼在「玩很大」中使用GoPro拍攝的片段,「遺願」MV曝光後,讓網友看完都淚崩。

(翻攝YouTube  野人七號部落)
(翻攝YouTube 野人七號部落)

KID約「醒來再討論MV」 未料小鬼一覺不醒

《我不是空笑夢》影片一開頭,以通訊軟體對話方式呈現,小鬼先詢問KID「你睡了嗎?」,接著問KID可否幫他製作《我不是空笑夢》MV,還要用GoPro拍攝的畫面製作,KID則是一口答應說「好呀!等你睡醒!我們來討論」,孰料小鬼這次睡了,就不會再醒來了。

KID完成小鬼遺願 網聽到這兩句話淚崩

KID上傳的影片中,搭配著《我不是空笑夢》熱血、澎拜的節奏,全部都是兩人在《綜藝玩很大》中的花絮,影片其中一段,KID與小鬼在船上跳舞,小鬼吼著「YEAH」,用手勾住KID的脖子,情同親兄弟,可以看出來KID與小鬼感情相當好。值得一提的是,KID在車上對著鏡頭說「幸福的時刻已經離開了」,下一秒則是小鬼說「怎麼會有這麼不真實的感覺」,影片尾聲小鬼還喊「請看著我健健康康的樣子」,影片隨即停格。

(翻攝YouTube  野人七號部落)
(翻攝YouTube 野人七號部落)

影片最後的字卡也寫道,「我們的愛只是換了個形式,依然在彼此身邊,願在不同世界努力的你,與正在努力的我們,有一天,我們會喚醒彼此,再一次的相聚」。影片上架後,網友看完都超難過,紛紛留言:「謝謝鬼哥,出現在我們的生命,永遠記得你的正能量」、「看完只有流不完的兩行淚」、「謝謝kid熬了整晚送給鬼哥的禮物⋯⋯」、「哭死我了」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