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黃鴻升猝逝 親妹慟喊:失去我哥怎麼可能會好

36歲黃鴻升猝逝 親妹慟喊:失去我哥怎麼可能會好 | 華視新聞
(翻攝黃婷婷IG)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已故藝人黃鴻升16日驟逝,享年36歲,消息來得突然讓他身邊的親友都相當難過不捨,黃鴻升的妹妹也在昨天晚上首度在社群網站上發聲,她說,「我不好 失去我哥我怎麼可能會好」,但她會為了不讓哥哥有牽掛,會努力好好的。

失去哥哥…黃婷婷:我怎麼可能會好

黃鴻升16日在北投家中猝逝,享年36歲,失去哥哥的黃婷婷,昨在Instagram上心痛地寫下長文,「我知道自己現在的狀況,我不會說沒事我很好」,她說,「失去我哥我怎麼可能會好,但為了不讓他有牽掛,我會努力好好的」。

對於各界的關心,黃婷婷表示感謝,但她也說她無法好好回覆,但心意她都收到了。黃婷婷說,她和黃鴻升兄妹感情很好,「以前很多人說,『好羨慕黃鴻升是你哥』我都沒有太大的感覺,因為在我心裡,兄妹正常不就是應該要這樣嗎,現在我終於明白了」。

失去哥哥的痛…黃婷婷:超乎我的想像

黃婷婷談到兄妹兩人過去生活相處的點點滴滴,忍不住感嘆「我也好羨慕我自己以前有你這麼棒的哥哥陪著,一直在哥哥的大翅膀保護之下,他教會了我很多事,現在連最痛苦的失去,也是他教會我的」

黃婷婷難過地說,「原來失去你的痛已經超乎我的想像,晚上我睡不好,但我努力讓自己睡著,因為我不想錯過你來看我的機會,但我知道你要見的人很多,我可以等,最後再來也沒關係,只要記得來就好,這輩子我們兄妹的緣分不夠長,但是夠幸福就好了,我已經開始好想你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花丁丁(@teen5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