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猝逝 女星:永遠是我第一男主角

黃鴻升猝逝 女星:永遠是我第一男主角 | 華視新聞

周大翔 張書銘 樸星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黃鴻升昨(16)日驟逝,國內外演藝圈都相當震驚,CNN也加以報導,曾跟他合作過的新加坡女演員莊米雪也說,小鬼永遠是他生命中的第一男主角。而小鬼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實境綜藝節目裡的即興演出,總是逗樂許多人。他曾到南投,必須幫一位賣紅薯的阿嬤把餅賣光,當天小鬼賣力製作,還不忘逗阿嬤開心,現在卻傳出驟逝消息,也讓南投這位阿嬤感到不可置信。

已故藝人黃鴻升說:「阿嬤妳很夠力,妳騎摩托車喔。」陪著阿嬤把紅薯打成泥,還像對待家人般一直逗阿嬤開心,已故藝人黃鴻升VS.紅薯阿嬤說:「海水會乾石頭會爛,咱對天有發誓。」在今(2020)年八月的綜藝節目闖關任務中,黃鴻升跟KID當起小幫手,要幫南投這位阿嬤把紅薯餅全賣光,已故藝人黃鴻升VS.紅薯阿嬤說:「阿嬤我牽妳啦不好,我跟妳手牽手我推車,阿嬤這邊走過去很遠。」

小鬼讓內向的阿嬤羞紅了臉,但這天大家聯手從早忙到晚,也完成把餅賣光的任務讓阿嬤相當感動,透過節目曝光也讓阿嬤生意更好遊客絡繹不絕,但16日卻傳出黃鴻升驟逝的消息,阿嬤是完全不敢置信,紅薯阿嬤說:「他人很好對長輩都很照顧。」當天錄影的回憶還歷歷在目,阿嬤相當感傷,黃鴻升離開人世的消息除了讓國內演藝圈震驚,也讓海外歌迷詫異。

CNN也在娛樂頭版報導並且介紹他的生平,已故藝人黃鴻升說:「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堅持走到最後的,不是嗎。」曾在新加坡電影一泡而紅,跟小鬼合作過的女藝人莊米雪也發文悼念說,小鬼永遠是他生命中的第一男主角,語氣相當捨不得,也看的出黃鴻升的好人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