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曝光引熱議!瘦子霸氣護愛「吐6字」:沒啥好說

女友曝光引熱議!瘦子霸氣護愛「吐6字」:沒啥好說 | 華視新聞
(合成圖/台視提供、翻攝Instagram @mjfceo)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金曲饒舌天團「頑童 MJ116」2019年宣布單飛不解散,原本人氣就很高的成員「瘦子 E.SO」今年7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Outta body靈魂出竅》,再圈粉了不少人。出道以來,瘦子對自己的感情生活總是不透露太多,態度偏向低調,但他的女友在上週卻意外被媒體曝光,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瘦子昨(7)日出席品牌派對擔任演唱嘉賓時被問到此事,他霸氣回應「不干大家的事」。

女友曝光網熱議 瘦子金曲表演完IG放閃

瘦子7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Outta body靈魂出竅》時坦言自己現在有女友,但沒有透露太多,只表示不關大眾的事。瘦子日前被拍到和女友一起與朋友們烤肉,但因為是私下的聚會,所以兩人的造型都相當居家。瘦子女友的模樣首度曝光,在網路上引發各種討論,其中不乏許多惡意攻擊。

(翻攝Instagram @mjfceo)
(翻攝Instagram @mjfceo)

媒體的報導引發話題,瘦子在3日於金曲獎頒獎典禮表演完沒多久,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突然PO出與女友的放閃照,兩人穿著清涼背對鏡頭、面對海灘,瘦子還在動態上寫「MY LOVE MY QUEEN MY BEST FRIEND(我的愛 我的女王 我的好朋友」,霸氣護愛的行為讓不少網友大讚。

女友長相不關大家的事!瘦子:沒經過人家同意就拍

瘦子昨在東英倫時尚品牌ALLSAINTS進駐台灣五週年歡慶派對表演,事後受訪時仍逃不過有關女友的話題,對於女友曝光引起討論,瘦子表示「就……也沒有好說的,不關大家的事,人家也沒說要給你拍阿,沒經過人家同意就拍人家」,他還找了一下現場媒體的「MIC牌」,直接點名「沒有要給你拍」。瘦子認為,這次硬生生被別人拖出來,來了就來囉!

針對金曲獎當天在Instagram「霸氣護愛」發限時動態,瘦子說,只是做該做的,因為不管怎麼樣,正常來講,你身為另一半,不管在什麼樣的狀態底下,就是要支持她。記者追問,事發後女友的心情有沒有影響?瘦子只短短回應「不關大家的事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