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跨年演唱會 多組藝人輪番獻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9跨年晚會」,除了有超人氣韓國女團EXID、天后張惠妹之外,其他卡司也非常有看頭,負責唱壓軸的嘻哈團體、頑童MJ116,還有鼓鼓、蕭秉治、謝和弦、吳思賢(小樂)、安那、等接力演出,唱到經典歌曲、現場彷彿成了大型KTV。

「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9跨年晚會」,雖然碰上下雨天,但現場還是相當熱鬧,請來的卡司也非常有看頭,除了天后阿妹,還有受矚目的嘻哈團體頑童MJ116,還有鼓鼓、蕭秉治、謝和弦、吳思賢(小樂)、安那、等等接力演出,讓現場氣氛HIGH翻天,頑童,嘻哈團體頑童MJ116。

今年留在台北參加跨年晚會,頑童,金曲獎最佳團體組合,果然人氣超級旺,一上台就讓台下歌迷跟著開口大合唱,頑童,三個人在台上賣力演出,一首又一首的人氣歌曲,沒有間斷,讓台下觀眾情緒HIGH翻天。一身紅色工作服的歌手鼓鼓,也帶來勁歌熱舞,帶著舞團又唱又跳,雖然台北天氣又濕又冷但歌手鼓鼓還是滿滿熱情,也希望透過表演,把溫暖傳給觀眾。

和鼓鼓曾經都是MP魔幻力量的成員蕭秉治,今年也站上跨年晚會的舞台,帶來一首一首浪漫動人歌曲。曾經同個團體,後來各自單飛,跨年晚話兩人合體一起表演,帶大家重溫過去的經典歌曲,膾炙人口的唱跳舞曲,果然沸騰台下觀眾。

就算在寒風中,還是跟著台上一起唱唱跳跳,鼓鼓+蕭秉治,跨年晚會碰上下雨低溫,還好台上歌手輪番演出,讓台下觀眾跟著熱情配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