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宣布「金曲31」10/3舉行!特派員曝光

文化部宣布「金曲31」10/3舉行!特派員曝光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金曲 GMA)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今(27)日宣布,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今年原訂於6月27日舉辦的第31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確定延至10月3日(六)晚間7時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金曲獎第一波宣傳也於今日正式啟動。

移師北流!「金曲31」確定10/3辦

文化部影視局表示,經過協同金曲獎執行團隊的專業討論,並評估國內現行場地的可用檔期,今年的金曲獎頒獎典禮將移師至即將正式啟用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舉行,期在全新的流行音樂專屬場地,提供最精彩的典禮內容。

宣傳正式展開 金曲特派員是他

金曲獎也於今日正式在臉書(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媒體官方帳號發布貼文,標題為「金曲獎遲到了,但不會缺席!」。首波宣傳由頑童MJ116瘦子擔任「金曲特派員」,要告訴大家今年延期辦理的金曲獎雖然「遲到了」,但象徵最高榮譽的金曲獎屆時仍會使命必達,將金曲獎座送至所有獲獎者手中。

文化部影視局指出,各界關注的第31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則預定於7月中旬公布,頒獎典禮也將視後續疫情發展狀況,持續關注並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指示,適時調整典禮規劃。

文化部:2020金曲國際音樂節取消辦理

至於「2020金曲國際音樂節」原訂於今年6月舉辦,原將洽邀各國音樂人,策辦多場論壇、媒合會展及售票演唱會等相關活動。考量去年相關活動共計有國內外廠商近400家、上千人參展,系列活動中之「金曲售票演唱會」及「金曲星聲代」等對外開放之演唱活動,亦有約4000人次參與。若如期辦理,不只國際人士皆無法來台參與,活動恐難符預期,業者、國際買家及參與民眾間亦互動頻繁,群聚風險高,文化部4月時決定本屆2020金曲國際音樂節取消辦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