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剛結束 楊丞琳自爆被她讚「腋下美」

演唱會剛結束 楊丞琳自爆被她讚「腋下美」 | 華視新聞
(Yahoo TV提供)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個月初剛舉辦完演唱會的楊丞琳,於昨(24)日出席Yahoo TV《佼心食堂》,節目中與主持人黃子佼大聊演唱會趣事同時也宣傳新專輯《LIKE A STAR》,她自爆,最近剛辦完演唱會,結束後收到陶晶瑩的祝福,誇獎她「演唱會整場都很美,連腋下都美!」讓黃子佼也大爆自己忘記「耿如腋下長怎樣」。

被大讚「腋下美」 楊丞琳笑回:最棒讚美

另外,楊丞琳在節目中還透露有關她「腋下美」的點滴趣事,她表示先前演唱會結束後收到陶晶瑩的祝福,誇獎她「演唱會整場都很美,連腋下都美!」讓她發自內心感到榮幸,直說這是最棒的讚美。此外她也提到雷射除毛超重要,可以讓腋下更光滑又美白,讓黃子佼驚呼「怎麼辦?我不記得耿如腋下長怎樣!」

「出道時期」再現!楊丞琳斥資8位數推紀念專輯 

出道剛滿20年的楊丞琳,靠著歌曲《像是一顆星星》MV獲得洛杉磯電影獎百大提名,而新專輯《LIKE A STAR》可說是她的出道週年紀念專輯。楊丞琳昨日在《佼心食堂》中提到,自己在新專輯MV中重現20年前的「出道造型」,讓黃子佼不禁大讚長相根本沒變。而她也自曝,其實自己掏腰包花了8位數拍MV作為紀念,更邀請重磅級人物「楊媽媽」本人演出。

此外,針對此次新專輯所遇到的挑戰,楊丞琳坦言,由於一開始就決定新專輯要用舞曲的形式,並決定嘗試唱跳和R&B曲風。楊丞琳也說,雖然一開始出現不安感,不過還好最後有跨出舒適圈,成功嘗試。

看齊偶像40歲退休? 楊丞琳駁:我是工作狂耶

談到偶像,楊丞琳直說自己很了解歌迷的追星歷程,她也強調自己真的很喜歡安室奈美惠。提起偶像引退的楊丞琳,還差點再度飆淚,哽咽表示安室一直都是她的目標,稱讚偶像不斷跨出舒適圈帶給自己很大能量。

而黃子佼也開玩笑地問,是否也要看齊偶像40歲退休,楊丞琳則笑回自己是工作狂,應該沒那麼早,但卻又搞笑反轉說「可是我經常說話不算話!」著實讓粉絲摸不著頭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