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歌手第一團 BTS首度入圍葛萊美

南韓歌手第一團 BTS首度入圍葛萊美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美國第65屆葛萊美獎在台灣時間今(25)日凌晨公布了入圍名單。其中流行音樂天后碧昂絲一口氣獲得9項提名,是本屆入圍大贏家。另外,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BTS日前才蟬聯告示牌百大單曲冠軍,沒想到又以「最佳流行組合」首度入圍葛萊美,成為南韓歌手第一團。得知入圍後,BTS的成員都激動大喊「我們做到了」,

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實力再度得到肯定!日前才蟬聯美國告示牌百大單軍冠軍的BTS,25日又以「最佳流行組合」首度入圍第65屆葛萊美獎,成為南韓歌手第一團,防彈少年團成員們在收看入圍名單公布直播時,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激動到忍不住站起來,大吼大叫。

今年入圍最多的就是流行音樂天后碧昂絲,她以BLACK PARADE入圍年度製作年度歌曲跟最佳節奏藍調歌手等9個獎項,提名數稱霸全場。

小天后泰勒絲杜娃黎波和羅迪里奇則以6項提名位居第二,而在去年大放異彩的怪奇比莉跟睽違四年回歸的小賈斯汀,也拿下四項提名,而剛風光參加全美音樂獎的威肯,沒想到葛萊美竟意外零提名,讓他的粉絲相當不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