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李榮浩五個月沒見 楊丞琳籌備專輯竟忘「結婚紀念日」

林玠旻 劉家娟報導  / 台北市

楊丞琳宣布即將展開11月的出道20周年的巡演,繼上一張專輯《刪·拾 以後》不到一年時間再度推出新歌單曲和巡迴演唱會喜訊,打破以往歌手兩到三年才出專輯的模式。因疫情影響,與老公李榮浩快5個多月未見面,兩人分隔兩地各自忙碌,讓楊丞琳瞪大眼差點忘了下個月是兩人結婚周年紀念日。

楊丞琳「LIKE A STAR」巡迴演唱會開跑。圖/華視
楊丞琳「LIKE A STAR」巡迴演唱會開跑。圖/華視

與李榮浩五個月沒見 楊丞琳通電話泛淚

七夕當日楊丞琳以短髮新造型亮相,一開口就跟大家表明喜訊並非肚皮有動靜,而是即將展開巡迴演唱會的好消息!她笑說:「冷靜!身材一樣緊致,有事才有事吧,又見不到(李榮浩)。」被問到遠距離的兩個人要怎麼度過?她回二人其實沒有過節的習慣,但她甜蜜道出老公李榮浩會有突如其來的藏愛小舉動,像是特別選在凌晨傳來傳訊說「七夕快樂」,她既感動又溫暖。與李榮浩5個月未碰面,楊丞琳坦言,之前通電話會偷偷掉淚,李榮浩一聽到哽咽聲隨即安慰她說:「沒事,我還活的好好的。」讓她當下收拾眼淚,自嘲說「哭」反而很好笑,不過,當被問到9月如何慶祝周年紀念日,楊丞琳驚呼「我真的不記得」,被宣傳轟炸的她,腦海滿滿全都是「專輯宣傳進度表」,預計兩人下次碰面恐怕要等到明年。

楊丞琳與李榮浩結婚即將滿一年。圖/取自楊丞琳臉書
楊丞琳與李榮浩結婚即將滿一年。圖/取自楊丞琳臉書

潘瑋柏妻遭挖黑歷史 楊丞琳心疼護友

之前好友潘瑋柏結婚喜訊意外受到網友議論,楊丞琳緩頰他不是故意要隱瞞私人感情,他出道以來就是一個很低調、不喜歡談及感情的人,並沒有想要騙或者臨時發婚訊。她透露很早就知道喜訊,「我只覺得瑋柏這個保守秘密狂,願意這麼相信我,我真的很開心」,她也否認Luna帶球嫁,也說就算有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至於女方Luna遭網友挖出「天王嫂訓練營」黑歷史,她對兩位新人感到心疼,希望大家給予他們祝福。當時潘瑋柏所屬的華納唱片就發聲明止血「清者自清,謠言勿信,瑋柏向來不會跟公司分享私人事情,華納音樂也不便多做回應。」

潘瑋柏在社群分享兩人結婚喜訊。圖/取自潘瑋柏IG
潘瑋柏在社群分享兩人結婚喜訊。圖/取自潘瑋柏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