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8公尺高台」踩空墜落 抱傷勢敬業唱完全場

楊丞琳「8公尺高台」踩空墜落 抱傷勢敬業唱完全場 | 華視新聞
楊丞琳出道20週年演唱會「LIKE A STAR」。(翻攝楊丞琳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楊丞琳今(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出道20週年演唱會「LIKE A STAR」,沒想到開場沒多久便發生意外,在唱完第一首歌後不小心踩空,從舞台螢幕後方約8公尺的高台摔落,幸好當時工作人員馬上接住她,以致傷勢沒有大礙。

楊丞琳摔落8公尺高台 工作人員及時接住

楊丞琳摔落一事太過突然,且剛好隔著螢幕,因此當下只有幕後工作人員知道,舞台前的人完全看不到狀況,而她原本擔心粉絲會過於緊張,但之後還是忍不住承認自己踩空摔落,導致手腳都有受傷。

左腳和左手掌紅腫 敬業唱完整場演唱會

楊丞琳在演唱會上大方向粉絲展示她的傷勢,包括左腳和左手掌似乎都有些微紅腫,不過楊丞琳仍然敬業完成後面的演出。她帶來多首王心凌、PSY、小賈斯汀、EXID以及BLACKPINK的歌曲,讓現場粉絲嗨翻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