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官失言」一年沒工作!范范道歉:我傷害了台灣同胞

「狗官失言」一年沒工作!范范道歉:我傷害了台灣同胞 | 華視新聞
(翻攝范瑋琪IG)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年初COVID-19全球疫情爆發,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口罩禁止出口,要讓國人有充足的口罩可以使用,卻遭藝人范瑋琪大罵「狗官」,事後道歉,蘇貞昌表示不計較。不過范瑋琪今天凌晨在IG上透露,其實她已經一年沒有工作了,再度向社會大眾道歉,強調她說了不得體的話,傷害了行政院長和「台灣同胞」。

時隔近一年再道歉 范:我傷害了台灣同胞

「快一年了,我還是想把想說的話說出來」。范瑋琪今天凌晨在IG上發文表示,她當下不知道台灣自己的口罩是不夠用的,「我在自己的私人帳號說了不得體的話,傷害了行政院長以及大多的台灣同胞,我比誰都難受.....」。

范瑋琪強調,「我道歉無數次,沒有一天不在懊悔裡」,她透露,她這一整年沒有工作,「也沒有想過錄製好的專輯有重建天日發行的一天。我深切反省,把一切工作停下腳步,淺心學習說話表達的藝術。我非聖賢,不可能永遠不犯錯,我說錯話了,但我也沒有再去唱歌工作,要說真的沒有傷害我是說謊的,騙人的,我也常想到那些在打拼奮鬥的台商們,他們的處境又是面臨到多少困難」。

盼「改變機會」 范:我仍是愛唱歌的天涯小歌女

范瑋琪還說,「無論如何,我相信人性本善,也深刻的體悟了這個大環境要教給我的社會功課,未來,我仍是愛唱歌的天涯小歌女,無論風雨,無論謾罵,無論輿論如何傷害我全家人尤其是我什麼都還不懂的孩子,媽媽錯了,媽媽沒有好好保護你們,媽媽自責!」

范瑋琪呼籲,希望那些不針對的傷害,能衝著她來罵就好,請求大家放過她的家人,並承諾從今她會更謹言慎行,更再次對她的行為道歉,「期待一個不再有怨恨仇視看待世界的未來!給我一個重新改變的機會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