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蝴蝶」獻耶誕祝福 紅髮艾德推新曲

「花蝴蝶」獻耶誕祝福 紅髮艾德推新曲 | 華視新聞

李詩健 樸星宇 報導  / 台北市

西洋歌壇中,最愛耶誕節的恐怕就屬海豚音天后瑪麗亞凱莉,多首被她唱紅的耶誕歌曲相當洗腦。不受疫情影響,她今年透過耶誕特別節目獻上祝福。而消失一年半的英國歌手紅髮艾德,則是閃電公布創作新曲『餘暉』,送給歌迷當耶誕禮。因為隔離14天,反而激發創作能量的歌手陶喆也在平安夜發布新歌《聖誕之吻》,帶給大家滿滿祝福。

居家隔離嗓子可沒歇息,難得居家打扮現身,陶喆從中國回來隔離14天是完全沒閒著,歌手陶喆說:「有這一塊保麗龍STYROFOAM,這樣子放上去再試試看,水開多大耶~~。」

不但成了全能居家改造王還把隔離心得寫成歌,陶喆《聖誕之吻》說:「好久沒有緊緊的抱著你,一起站在CHRISTMAS TREE OH BABY。」,把思念化作旋律陶喆包辦詞曲創作打造這首《聖誕之吻》,要給家人及歌迷滿滿的耶誕祝福。

紅髮艾德《餘暉》說:「我不會沉默也不會放手,我會緊握不放直到夕陽餘暉閃耀。」,閃電在耶誕節前送上創作新曲的還有紅髮艾德,他沉潛一年半說這首歌是特別要送給歌迷們的禮物,就連封面也不假他人之手充滿繽紛色彩看的出有好心情,因為9月女兒萊拉才剛誕生讓他成了新手老爸。

不過講到耶誕節每年都不能錯過的當然是她,永遠閃耀迷人的海豚音天后瑪麗亞凱莉,今年不但跟串流平台合作推出耶誕特別節目,還找來老搭檔亞莉安娜珍妮佛哈德遜,將《Oh Santa!》老歌新唱。華麗舞群加上熟悉歌曲讓觀眾用好心情渡過耶誕假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