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4個多月... 范范「面容憔悴」親回酸民:我不是躲

沉寂4個多月... 范范「面容憔悴」親回酸民:我不是躲 | 華視新聞
沉寂4個多月的藝人范范范瑋琪,昨日曬練琴影片,從畫面中看的出來臉變圓,發福不少。(翻攝范范IG。)

涂孜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范范范瑋琪年初因口罩失言風波,遭網友圍剿,沉寂4個多月後,范范昨(18)日在IG分享練琴的影片,儘管容貌憔悴,但看起來「發福」不少,事後范范也向網友表示胖了3公斤,而對於網友諷刺「有事就躲起來」,她也正面回擊。

「狗官」失言風波沉寂數月 復出引粉絲打氣

今年1月范范因不滿禁止口罩出口政策,在私人臉書砲轟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引來軒然大波,先是關閉IG留言功能,隨後又改成限制留言。近日她又重新開放留言功能,前天在IG寫下「擁抱受傷、不堪的過去,它會變成你生命中強大的武器」,不少粉絲在貼文下方加油打氣「加油,我們一直都在」、「范范加油,相信妳的心是善良的」。

近日更新動態 范范:確實增胖3公斤

范范昨日在IG更新動態,曬出自己練琴的影片,並寫下「太久沒練琴啦手指完全不是自己的了」,她全素顏入鏡,整個人顯得有些憔悴,近期持續神隱的她,在畫面中似乎胖了不少,就有粉絲表示「我范終於吃胖了...還是瘦點好看,我沒有在催妳減肥...」,范范也對此回應「哈哈哈,因為跟著孩子作息吃吃喝喝,半年下來真不開玩笑的哈哈哈!三公斤起跳的速度。」

網諷「您不躲了嗎?」 范范:只給自己時間反省檢討的機會

然而有酸民見到范范更新動態,留言狠酸「有事就躲起來,沒事了就沒完沒了的PO!」范范也正面回擊稱「我之前也不是躲起來呀!我只是給自己時間反省檢討的機會」、「您別看了,讓眼睛休息一下吧!」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