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壓軸倒數性感熱舞秀馬甲線 畢書盡十週年情歌獻歌迷

楊丞琳壓軸倒數性感熱舞秀馬甲線 畢書盡十週年情歌獻歌迷 | 華視新聞
楊丞琳性感登場唱跳《Bad Lady》

羅仕倫  / 高雄市

《2021紫耀義大 享樂拾光跨年晚會》倒數前壓軸由「全能天后」楊丞琳坐鎮演出,她身穿黑色緊身性感吊襪裝登場,大秀馬甲線演唱舞曲《Bad Lady》,與舞者一起性感熱舞掀起晚會最高潮,楊丞琳接受主持人曾國城與徐凱希訪問時表示,她在10年前就曾參加義大第一場跨年演唱會,十分開心再次回到義大參與跨年演唱會。除了獻唱超嗨舞曲,楊丞琳也獻唱她的經典情歌《青春住了誰》、《仰望》、《雨愛》、《帶我走》、《曖昧》與《年輪說》等歌曲吸引台下約5000位義大住宿觀眾跟著一起大合唱,一連演唱9首歌,誠意十足!

跨後由「情歌王子」Bii畢書盡壓軸登場陪大家迎接2021年,他身穿紅色外套帥氣登場,熱唱《Be your light》與《Come back to me》兩首歌,把演唱會推往新一波高潮,而今年剛好也是Bii畢書盡出道10週年的日子,他也特別集結了《Be my love》、《轉身以後》、《逆時光的浪》等歌成為十週年抒情組曲獻給他的歌迷,讓跨年現場頓時成為KTV大包廂,聽得現場觀眾頻頻喊安可,Bii畢書盡接著又帶來《LOVE MORE》、《勢在必行》為義大跨年10週年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義大世界跨年晚會今年適逢義大世界十週年,跨年倒數時刻由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帶領集團主管一共10人,以10人美好數字,跨年前還有10年前同樣在義大世界首場跨年晚會演唱的全能天后楊丞琳精彩演出,祝福民眾迎接十全十美的2021年。義联集團集團創辦人林義守表示由於受到疫情影響,為了配合政府防疫措施,臨時決定演唱會現場只能開放給住宿酒店的房客、義大別墅住戶等少數人入場,實在相當可惜。希望日後若有適當的機會,再舉辦大型活動。晚會中間,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蒞臨同歡,市長表示感謝義大與民眾們一起做好防疫,表示全世界大概只有台灣還能舉辦大型活動,都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並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義大世界跨年煙火秀今年展演10分10秒,以「愛的力量、歡樂拾光、築夢踏實、美麗人生、閃耀義大世界」五大主題,開場先以首創的『樓宇極速跳躍煙火』為煙火揭開序幕,接著施放多款『12吋的尺玉煙火』,以全新花色璀璨夜空,點亮義大世界,今年更特別打造『高空動態煙花』,煙火在夜空中轉換色彩,如同霓虹燈一般閃耀,帶給民眾視覺驚喜,樂迎2021嶄新的一年。

《2021紫耀義大 享樂拾光跨年晚會》,因應COVID-19疫情狀況,改為線上直播,但現場開放義大皇家酒店、義大天悅飯店、義大遊樂世界跨年住房套裝專案之房客、以及義大別墅社區住戶,採實名制進入會場,全台最特別「有座位的跨年晚會」,晚會全場根據房客及住戶人數估算,設置5,000個座位,場內宣導民眾欣賞晚會保持防疫安全距離,並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規定晚會全程配戴口罩、除了喝水外禁止飲食,期望民眾安全欣賞演唱會。


楊丞琳壓軸倒數性感熱舞秀馬甲線 畢書盡十週年情歌獻歌迷 | 楊丞琳睽違8年再次到義大跨年演出
楊丞琳睽違8年再次到義大跨年演出
楊丞琳壓軸倒數性感熱舞秀馬甲線 畢書盡十週年情歌獻歌迷 | 畢書盡出道10週年特別準備10週年情歌組曲
畢書盡出道10週年特別準備10週年情歌組曲
楊丞琳壓軸倒數性感熱舞秀馬甲線 畢書盡十週年情歌獻歌迷 | 現場觀眾和畢書進一起大合唱
現場觀眾和畢書進一起大合唱
楊丞琳壓軸倒數性感熱舞秀馬甲線 畢書盡十週年情歌獻歌迷 | 主持人曾國城、徐凱希、義大長官與觀眾朋友一起迎接2021
主持人曾國城、徐凱希、義大長官與觀眾朋友一起迎接2021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