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當起直播主 做電商拚還債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去年宣布破產,欠債兩億四千萬的澎恰恰,為了還債廣接各類工作,不僅加入直播賣海鮮牛肉,最近更宣布加入電商直銷求轉型,希望能在三年內把債務還清!其實,過去包括馬國畢,也是靠著做直播還債,本土劇一哥陳昭榮不演戲,改經營電商平台,一年創造破億商機,也成了演藝工作之外的一大副業!

澎恰恰跟吳宗憲一起現身,宣布要加入直銷電商行列,因為從去年八月,宣布欠債2.4億破產後,澎恰恰積極接各類工作,甚至去直播賣海鮮、賣牛肉,希望能早點把欠款,都還光!藝人澎恰恰說:「我是私心作祟,能夠很快速的累積一些還債的能力,這個比較重要。」已經64歲,澎恰恰不言苦!

其實近年,不少工作不順、經濟不好的藝人,轉作直播電商行列!欠債五千萬的馬國畢,靠直播還債務,近年沒有代表作的范植偉,也一度收酬勞去直播賣海鮮!藝人范植偉說:「我想要用那個香油。」因為直播商機大,也成為藝人賺錢新招!像是本土劇一哥陳昭榮,就乾脆減少演藝工作,專心創立電商品牌,親自上陣成為直播網紅賣東西!

從生活用品、吃的喝的都賣,陳昭榮的電商品牌,每年都造就破億營業額!因為藝人本身就有粉絲跟知名度,賣起東西宣傳效力高,像陳昭榮自己做品牌賺最大,有的藝人是播一次,收一次的錢,還有的加入商品分潤,都成了藝人演藝工作之外的賺錢管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