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街頭直播被飛車行搶 雙匪動機曝光

正妹街頭直播被飛車行搶 雙匪動機曝光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經營臉書粉專「香香愛哭包」,以及遊戲影音串流平台「推趣(Twitch)」上有1.8萬人訂閱之女直播主「啊乓」,昨(14)日下午5時24分在新北市三重區三和國中圍牆邊人行道上,邊走路邊開直播和粉絲聊天,沒想到後方卻突然竄出1輛2人共乘的機車,偷襲搶走她手上的手機和三軸穩定器,過程全被實況直播出去,造成網友一片驚慌並議論紛紛。

正妹直播一半遇襲 警動員百人5小時人贓俱獲  

三重警分局表示,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積極偵辦,並動員上百警力分別前往蘆洲區、板橋區及北市萬華區全面追緝,此時恰巧遇到萬華區東園街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帶返一酒醉鬧事並路倒的王姓男子實施保護管束,警方隨即眼尖認出,該男子所著之長褲及球鞋,與本案搶嫌穿著特徵相同,便出示監視器畫面質問。

警方表示,王嫌當下百口莫辯,接著就坦承他與綽號「阿冠」之袁姓男子,昨(14)日下午5時許,共乘機車至三重區行搶路人手機,並一同前往萬華區西門町某通訊行變賣、平分贓款5,000元,沒想到當晚,王嫌就因酒醉鬧事立馬遭逮,共犯袁嫌也隨之逮捕到案。

 

警方調查指出,王、袁兩名搶嫌均為混跡艋舺公園周遭之寒士,兩人均染有毒癮,昨(14)日因毒癮發作,沒錢購毒,兩人於是起意先在板橋區竊取機車後,再前往蘆洲、三重一帶挑選目標行搶,未料行搶不到5小時,酒都還沒退,兩匪即遭警方逮捕。

 

對此,直播主「啊乓」得知警方動員上百名警力,在不到5小時內即逮捕兩名搶匪,並救出她直播用的手機及三軸穩定器後,感到非常欣慰與感激,還特別錄製一段留言給辛苦的員警,感謝警方於案發後除立即動員查緝偵辦外,還一路安撫與慰問,讓她感到非常窩心,也對警方維護社會治安之能力有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