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街頭直播遭搶 大盜惡行全曝光

王源澤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這個竊賊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行搶!有名直播主昨(14)日在新北市三重路上直播聊天,沒想到走到一半後面居然有機車騎士偷襲,並且搶走他手中的手機根跟自拍棒,而這一切過程都直播了出去!

實況主啊乓說:「我在路上有看到一些人穿得很薄耶。」實況主拿著手機走在路上,邊直播邊跟粉絲聊天,這樣的情況再普通不過,沒想到下一秒,一對雙載機車搶匪,居然從後方衝過來,後座的乘客還伸手,將實況主啊乓手上的手機跟自拍棒搶走,隨後逃之夭夭。

實況主啊乓說:「就是他們本來就是,他當下就是缺錢幹嘛要搶,不是搶我可能也搶別的背背包的,只是剛好遇到我,我的就是這樣拿著所以比較好搶。」啊乓手握著另一支手機,看起來還是驚魂未定,沒想到大白天居然會被飛車搶劫,幸運的是一切都直播出去,證據確鑿。

警方也證實已經接獲報案,也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在14日深夜將王姓以及袁姓嫌犯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