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強勢回歸 連推兩部新作品

全智賢強勢回歸 連推兩部新作品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南韓

2021年各行各業準備走出疫情,迎向嶄新的一年,其中南韓娛樂圈已蓄勢待發。女神全智賢將回歸小螢幕,今年一口氣將推出「屍戰朝鮮外傳」和「智異山」兩部作品。日前劇組公布全智賢劇照,雖然造型粗獷,甚至還有一點狼狽的模樣,但絲毫不減損全智賢的顏值和膚值。

多年前全智賢拍的一場戲中,遙控攝影機距離她大約只有1公尺,如今生了兩個孩子,年近40的全智賢依舊美的讓人能再靠近她一點。2016年全智賢拍完「藍色海洋的傳說」後淡出螢光幕,粉絲們只看到她拍的廣告。最近南韓編劇金銀姬分享電視劇「智異山」的幕後拍攝點滴時,首次公開男女主角全智賢與朱智勛的劇照。

照片裡的全智賢沒有細緻妝容,卻有如凍齡一般,顏值膚值依舊美得讓人羡慕。同時令人想起去年3月電視劇「屍戰朝鮮第二季」結尾時全智賢驚鴻一瞥的一幕。雖然僅僅短短10秒,她的美掀起粉絲熱烈討論。全智賢主演的屍戰朝鮮外傳和智異山兩檔戲今年都會讓粉絲大飽眼福。

讓粉絲們雀躍的消息還有當兵1年10個月的男星李鍾碩退伍了,李鍾碩30歲那年入伍的最後期限,因傷低調入營服社會役。2日個人IG上PO出便服照片,並釋出他目前正在考慮手上劇本的消息後,粉絲們才驚覺李鍾碩退伍回來了,興奮不已,立即盤點他可能接演那些戲。2020年因為疫情一直被迫舊片一看再看的粉絲們,在大咖們紛紛復出的情況下,恐怕要熬夜追劇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