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夕離世…35歲南韓女諧星與母親陳屍家中

生日前夕離世…35歲南韓女諧星與母親陳屍家中 | 華視新聞
南韓知名諧星朴智宣。(翻攝自韓國維基百科)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南韓

南韓知名女諧星朴智宣,今(2)日驚傳與母親一同陳屍於首爾麻浦區住宅中,令外界相當震驚。根據韓媒報導,事發當時,樸智宣的父親因一直聯繫不上母女而報警,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兩人已沒有呼吸心跳,外界猜測可能是輕生,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死因。由於明日就是朴智宣36歲生日,卻於生日前夕離世,令粉絲相當不捨。

是諧星也是高材生 主持.戲劇一手包辦

據了解,35歲朴智宣是韓國著名諧星,曾獲得2007年KBS藝能大賞新人獎,也曾出演知名節目《Gag Concert》(搞笑演唱會)。身為諧星的她其實是畢業於高麗大學教育系的高材生,2007年作為KBS第22期公開招聘的諧星出道,同年在KBS演藝大賞中獲得喜劇部門「女子新人獎」,2010年更獲得KBS演藝大賞喜劇部門「女子最優秀獎」。

朴智宣不僅常主持各大戲劇、電影、偶像團體記者會外,也曾出演夯劇《歡樂滿屋2:短腿的反擊》,演藝活動邀約相當多元。另外,朴智宣也經常擔任偶像團體showcase的主持人,因此也與不少圈內人關係非常好。

曾因身體狀況拒出席節目 如今與母陳屍家中

綜合韓媒報導,35歲朴智宣平時就患有疾病也有持續治療,母親還為此搬到首爾與她一起生活,有相關人士曾向媒體透露,朴智宣上月中旬曾接到新節目的出演邀約,但卻以「因為身體不好,似乎無法繼續活動了,好像應該去一下大的醫院」的原因拒絕出席。不料,今日就傳出朴智宣父親發現,母女兩人於首爾麻浦區自家住宅中身亡的消息。

外在形象樂觀開朗 閨密淚崩難以接受

朴智宣一向笑臉迎人,給人樂觀開朗的形象,同時也結交許多圈內好友。不少與她合作過的工作人員聽到噩耗後都相當震驚,閨密安英美得知後,更是當場落淚並中斷當時的廣播主持工作。

由於明日就是朴智宣36歲生日,如今她在生日前夕離世,令粉絲相當不捨。不過根據韓媒報導,外界猜測可能是輕生,但現場尚未發現遺書,目前警方正在釐清死亡原因。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