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靈異事件》女警官趙英華 52歲超凍齡近照曝光!

《台灣靈異事件》女警官趙英華 52歲超凍齡近照曝光! | 華視新聞
合成圖。(取自資料照 / 趙英華IG)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曾在《華視》類戲劇《台灣靈異事件》飾演女警官的女星趙英華,在劇中展現正義剛直,同時具備清純甜美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而趙英華於2000年婚後,就成為全職家庭主婦,淡出演藝圈。消失螢光幕前約20年,近期照片曝光,只見現年52歲的她,完全看不出歲月流逝痕跡,彷彿時間在她身上靜止一樣,讓粉絲興奮直呼「女警官 我的回憶阿!」

飾演正義女警官 獨特氣質深得粉絲的心

《華視》1996年的警匪類戲劇《台灣靈異事件》,劇中飾演女警「玉方」的趙英華,和飾演搭擋「尚智」的謝祖武合作無間,搭配陰陽眼及特殊感應能力,一起偵破不少案件。趙英華雖然因檔期無法完整出演全部劇集,不過正氣凜然、亦柔亦剛的角色形象深植人心,也獲得大票粉絲喜愛。

《台灣靈異事件》劇照。(取自台灣靈異事件臉書)
《台灣靈異事件》劇照。(取自台灣靈異事件臉書)
 
《台灣靈異事件》劇照。(資料照)
《台灣靈異事件》劇照。(資料照)
 

淡出螢光幕20年近照曝光! 粉絲大讚:依然優雅迷人

趙英華畢業於文化大學音樂系,主修長笛、副修鋼琴,並於1988年代表台北參加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她也曾主持《五燈獎》等節目,隨後出演《台灣靈異事件》。2000年時,她與圈外人丈夫翁昭弘完成終身大事,隨後搬到溫哥華和上海,並育有2名愛女。婚後的她淡出演藝圈,成為專職家庭主婦,專心在家中相夫教子。

近年隨著社群平台興起,趙英華也開始經營自己的社群頁面,大方分享自己的生活。只見照片中的她,儘管現年已經52歲,不過外貌依舊保養得宜,幾乎和20年前沒太大差別,彷彿歲月沒有留下半點足跡。不少粉絲看到後,大讚趙英華凍齡如昔、美貌依舊,直呼「笑容依舊 還是沒變」、「一樣的優雅氣質」、「最近重看台灣靈異事件,真的好懷念你」。

趙英華近照曝光。(取自趙英華IG)
趙英華近照曝光。(取自趙英華IG)
 

女兒完美複製美女基因 趙英華曝:有試鏡但順其自然

而趙英華平時除了分享生活照,她也時常曬出長女Natalie的美照。一張張照片顯露出Natalie具混血感的臉龐,而且還擁有一雙修長美腿,身材十分苗條纖細,完全遺傳了媽媽的美女基因。

不過也有人詢問是否有意讓女兒進軍演藝圈,趙英華透露「目前暫居在泰國的她們,曾有當地電視台找上門,她也陪著女兒試鏡,至於未來發展就順其自然。」

趙英華愛女。(取自趙英華IG)
趙英華愛女。(取自趙英華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