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要復團了? 臉書發文:相信奇蹟,奇蹟才會發生

棉花糖要復團了? 臉書發文:相信奇蹟,奇蹟才會發生 | 華視新聞
(翻攝棉花糖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樂團棉花糖2013年宣布休團後,讓粉絲都相當惋惜,這幾年團員小球和沈聖哲各自發展,沒想到今(14)日在臉書釋出「棉花糖2.0」的消息,讓粉絲相當期待兩人的合體推出新作品。

棉花糖要復出? 臉書發文:你相信奇蹟嗎?

棉花糖在臉書上發文「你相信奇蹟嗎?」還tag「如果你相信奇蹟,奇蹟才會發生」,和「棉花糖2.0」甚至創辦了IG帳號「katncandix2.0」,貼出一張天空的照片,上面有兩人的簽名,讓粉絲瘋狂直說「我要哭了!」

有網友留言表示:「真的起雞皮疙瘩!!!我要哭了!!!!!」、「太太太太期待了」、「看見那心碎掉的聲音,被倒轉了!」、「真的假的!!!!!有現場演出一定去看」、「真的等很久欸!」、「我以為有生之年不會看到復團」、「一定要回來!」等等。

棉花糖是由沈聖哲與莊鵑瑛組成的台灣獨立流行音樂雙人組合,知名歌曲包括《貳拾貳》、《馬戲團公約》、《再見王子》、《陪你到世界的終結》等等。

棉花糖要復團了? 臉書發文:相信奇蹟,奇蹟才會發生 | (翻攝棉花糖臉書)
(翻攝棉花糖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