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來追劇!《刻在》男神重修戀愛學分狂放閃

新春來追劇!《刻在》男神重修戀愛學分狂放閃 | 華視新聞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劇照。(Netflix提供)

張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春節期間防疫宅在家怕無聊嗎?影音串流平台業者紛紛趁著春節連假,推出一系列片單, KKTV除有兩部新跟播的冬季日劇,也總結去年收視成績排行榜,推出2020年必看的經典好劇;Netflix「好台新春特別節目」也集結電影《孤味》、《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演員,致敬台灣經典影視創意,跟觀眾拜年。

連假追劇免煩惱 KKTV推新春開運片單

春節連假就是要在家當沙發馬鈴薯!KKTV不僅公布2部新跟播的冬季日劇,由日本天團SMAP前成員香取慎吾主演的《Anonymous-鍵盤殺人對策室》,以及題材新穎的《青澀吸血鬼的煩惱》,也整理了去年一整年收視成績「K劇風雲榜」,提供2020年必看的經典優質好劇。

除此之外,KKTV更推出「牛年旺返」新春開運片單,包含除夕夜《暖男爸爸》和《以家人之名》,與家人一起看片,分享感動、初三適逢情人節《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初四迎財神看《富豪刑警》、初五開工前看《PUI PUI 天竺鼠車車》等不費腦的輕鬆喜劇。

Netflix新春特別節目《孤味》女主炸蝦捲PK廚藝

新春期間,除「最懂台灣女人的電影」《孤味》將於25日上線,Netflix為歡慶牛年,更力邀《孤味》、《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以及影集《返校》的演員,拍攝「好台新春特別節目」,致敬台灣經典影視創意並提早跟觀眾拜年。

在Netflix「好台新春特別節目」中,金馬影后陳淑芳率領電影《孤味》三位女兒謝盈萱、徐若瑄、孫可芳組隊,挑戰炸花式蝦捲PK廚藝,爭奪「孤味廚后」殊榮,過程相當爆笑,適合過年闔家觀賞。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兩位暴紅男神陳昊森、曾敬驊則回到校園重修「戀愛學分」,2人分別透過秀樂器、寫紙條等方式瘋狂放閃,修成正果,撫平在電影裡的缺憾。《返校》影集女主角李玲葦、韓寧及金鐘影帝姚淳耀、黃冠智進行不可思議的返校日,眾人玩起筆仙,一個個嚇得雞皮疙瘩冷汗直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