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80年代! 「天橋上的魔術師」演員專訪

回到80年代! 「天橋上的魔術師」演員專訪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接下來帶您回到摩登年代!春節期間上映的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講述1980年代西門町天橋上,有一位穿著頹廢的神秘魔術師,由金鐘男主莊凱勛飾演,金曲歌后孫淑媚出演商場悍婦,兩人都將角色成功刻劃出來,完美詮釋。這部片是莊凱勛、孫淑媚演戲以來一大挑戰!接下來帶您來看我們的專訪!

由金鐘獎最佳男主角莊凱勛飾演魔術師,只要和他相遇,就有機會改變人生,不同於過去認知的魔術師,而是心靈上與人接觸,替人解憂治癒心靈的魔術師,這對莊凱勛來說是很大的挑戰。演員莊凱勛說:「最困難的是要怎麼讓這個人既有存在感,但是又沒有存在感,因為他在戲裡面,大人看他就是一個流浪漢,但小朋友看他是有魔性的。」

除了有金鐘男主加持 還有金曲歌后孫淑媚,她為戲燙爆炸頭,出演皮鞋店老闆娘,在劇中將女漢子表現的淋漓盡致。孫淑媚為了戲劇,拍戲前做足功課,就是為了將角色性格完整呈現。演員孫淑媚說:「那個戳喔,真的是戳到我,然後整個情緒爆發,我整個臉是脹紅的,然後演完之後,導演就小跑步來找我,說你演的真的很好。」

莊凱勛、孫淑媚,精湛演技讓不少人光看預告片,就會深深吸引。兩人被問到,如果在現實遇到魔術師,有沒有想請他改變自己?演員孫淑媚VS.演員莊凱勛說:「我想要腿變長一點可以嗎,你說長高嗎,因為我這個年紀已經無法再長高,我覺得矮這件事情對我的人生來講,就是很大的遺憾,希望他一天給我48小時,對很貪心對不對,沒有我覺得你好辛苦,不要你要多休息。」莊凱勛、孫淑媚兩人逗趣回應,現場笑聲連連,讓人看到影帝歌后不一樣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