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近2年 宋仲基推新劇扮王牌律師

睽違近2年 宋仲基推新劇扮王牌律師 | 華視新聞

莊雨潔 報導  / 台北市

讓許多影迷久等了,韓星宋仲基睽違快兩年,終於又有新劇。最近也釋出預告,這一回他飾演足智多謀又冷靜的王牌律師,將和玉澤演一同飆戲。除了戲劇外,因為疫情而延期的,終於選在二月上檔的電影「勝利號」,故事背景是在2092年,宋仲基飾演以打撈太空垃圾維生的地球人,冒險的劇情令人期待。

一身黑西裝,加上雙手拿著槍和象徵公平的天秤,好久不見的韓星宋仲基,帥氣登場。這一回他飾演一名足智多謀又冷靜的王牌律師,總是能解決各種棘手案件,將和全汝彬飾演的女律師,聯手以惡制惡,預告片剛剛釋出,就讓一票粉絲好期待。

將近兩年沒有在韓劇中看到他的身影,這一次將帥氣回歸,不過若是等不及,可以先看看這一部。電影《勝利號》,描述在未來2092年,地球無法生存,由宋仲基飾演的主角,是以打撈太空垃圾維生的地球人,視金錢為真理。其實這部片已經完成許久,因為疫情影響,讓上映檔期延後,最終改為在串流平台獨加上映。科幻的劇情,加上片中也有許多高難度的動作戲碼,上檔後勢必會再掀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