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疫情趨緩! 玖壹壹4月北流開唱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疫情,藝人們的演藝工作也受到影響,上一波桃園醫院的疫情,使得包括五月天、持修等,不少歌手的演唱會,都被迫取消或是延期,終於最近本土確診沒有再新增,饒舌音樂團體「玖壹壹」宣布,四月份要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演唱會名稱也很有趣,叫做「不確定會不會巡迴」演唱會,也反映了最近要舉辦演唱會,真的很多不確定性!

主持人LULU說:「911登場歡迎。」相隔兩年多,本土天團「玖壹壹」宣布,4月24日,將在北流開唱,演唱會將結合嘻哈、電音跟樂團的方式舉辦,演唱會名稱很特別,叫做「不確定會不會巡迴」演唱會,除了怕賣不好,無法加開之外,更怕疫情!玖壹壹成員建至說:「因為我們本來是要叫不確定辦這場演唱會,成功的話就代表說台灣的疫情就是穩定了,所以如果我們成功辦成的話,那代表就是良好雙贏你贏我贏大家贏。」

今年一月底,因為桃園醫院爆出本土群聚,衝擊藝人演唱會,持修原定21日舉辦的「以結婚為前提」演唱會,超過千人防線控管,開唱前一天宣布二度延期;許富凱20日的演唱會,也臨時取消,當天還在線上直播、安慰粉絲!但影響人數最多的,就屬於五月天!歌詞說:「因為你所以我愛上那片天空。」

原訂2月底在台中舉行的5場演唱會,延到12月底,超過五萬人受到影響!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演,去年高雄場辦完,也有意重返台北小巨蛋,卻因為疫情還在觀望,外加上劉德華、周杰倫也有意辦演唱會,都因為疫情卡關,也讓藝人們、成了疫情的一大受災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