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per歌詞唱「坐直升機成為另一個Kobe」 惹惱遺孀凡妮莎

Rapper歌詞唱「坐直升機成為另一個Kobe」 惹惱遺孀凡妮莎 | 華視新聞
(左圖為柯比布萊恩與凡妮莎,右圖為米克米爾/左圖翻攝自IG @Vanessabryant,右圖翻攝自IG @meekmill)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美國

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在去(2020)年初因墜機意外逝世,享年41歲,當時也在直升機上的13歲女兒GIGI也不幸罹難,讓全球球迷感到心痛惋惜。日前卻有美國饒舌歌手米克米爾(Meek Mill)將Kobe的事故寫進新歌中,惹惱Kobe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

歌詞提及Kobe直升機事故 米克米爾遭網友砲轟

美國饒舌歌手米克米爾近日和Lil Baby合作的新歌《Don’t Worry》,歌詞裡提到Kobe的直升機事故,歌詞寫道,「如果我缺少愛,我會搭直升機出去,成為另一個Kobe。(If I ever lack, I’m goin’ out with my chopper, it be another Kobe.)」這段歌詞讓大批網友認為不洽當,等於是在消費死者。

IG限時動態表不滿 凡妮莎:缺乏尊重也沒有分寸

Kobe的遺孀凡妮莎知道消息後,也在IG限時動態上表達不滿,直接標記米克米爾的IG帳號並寫道,「我發現這句關於Kobe的歌詞極其冷漠和不尊重,我對你的音樂不熟悉,但我相信你能做得更好。如果你是個粉絲,那肯定會有其它更好的方式來表達對我丈夫的仰慕。現在這樣,是缺乏尊重也沒有分寸。」米克米爾目前並未對此作出回應。

翻攝自IG @Vanessabryant
翻攝自IG @Vanessabryan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