坣娜重返歌壇 舉辦出道35年首場演唱會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近年來淡出演藝圈的歌手坣娜,決心重返歌壇,昨(17日)晚舉辦出道35年來第一場大型演唱會。多年來勤練瑜珈的堂娜,一襲雪白低胸褲裝現身,驚艷歌迷。她重新演繹「奢求」、「抱緊一點」等膾炙人口的歌曲,讓歌迷相當陶醉!雖然28年前重大車禍影響她的聽力和閱讀,不過,她為了精彩演出,每天努力記歌詞,希望演唱會圓滿!

好久不見坣娜,好久不見有她歌聲陪伴的似水年華,坣娜用依然動人的經典歌曲,緊緊抱住每一位奔赴而來的歌迷,一襲雪白的低胸褲裝亮麗現身,展現她多年來勤練瑜珈的好身材。還能跟歌迷同歡多不容易,民國82年出了一場重大車禍,命是救了回來,不過部分的聽力和閱讀記憶都回不來。

為了出道35年來第一場大型演唱會,她每天努力聽歌,不能忘了歌詞,更不能忘了所有愛她的人。再次重回舞台不再是奢求,一個人怕孤獨兩個人怕辜負,坣娜娓娓唱來,一如當年,唱的是女人心事,聽的是青春往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