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慶40歲.將有新作品 眾星祝賀

張書銘 黃品瑄 報導  / 台北市

JJ林俊傑今(27)日生日,迎來40歲!他在網路上直播,和歌迷一起慶祝,也宣布即將發行新作品!除了廣大的藝人朋友錄製影片祝林俊傑生日快樂外,還有一位神祕嘉賓,到現場幫他慶生!

「想不到吧好帥的工作人員喔。」藝人陳立農,推著精心客製的蛋糕出場,要祝林俊傑生日快樂。3月27日,林俊傑迎來40歲,藝人朋友錄製影片,獻上祝福。藝人周杰倫說:「在這邊呢,希望你趕快成家立業,有些小JJ蹦出來。」藝人王嘉爾說:「我只是希望你知道,我的心一直在你旁邊。」藝人ELLA說:「祝你生日快樂喔,Happy Birthday」

直播現場,除了和大家一起過生日,林俊傑還準備小驚喜要送給粉絲。熟悉的歌聲全新的旋律,在生日這天,秀出新的英文EP,跟大家見面。藝人林俊傑說:「我一直想要說有個機會,用我一開始最熟悉的語言就是英文,我覺得我用英文去表達,跟我用中文還是有不一樣。」出道多年,林俊傑憑著精湛歌喉,擄獲一大票粉絲,現在再推出新作品,讓歌迷相當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