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華健攻高雄巨蛋! 經典歌不斷全場嗨翻

萬紹安 彭冠霖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國民歌王周華健昨(8日)晚首度登上高雄巨蛋開唱,一萬名觀眾全場爆滿,現場防疫高規格,入場觀眾除了實名制,還要填寫自主健康聲明書,原定6點登場的演唱會整整延遲40分鐘。不過演場會中也請來歌手蘇慧倫,演唱台語歌曲「家後」,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歌手周華健說:「人分飛愛相隨,那怕用一生去追,我又怎麼能追得回與你相偎,我為你癡為你累,風雨我都不後悔。」經典曲目一首接著一首,國民歌王周華健開嗓,登上高雄巨蛋,歌手周華健說:「提著昨日種種千辛萬苦,向明天換一些美滿和幸福,愛你夠不夠多,對你夠不夠好,可以要求,不要不在乎。」

不只提起吉他自彈自唱,讓不少粉絲陷入回憶當中,同場更請來好久不見的女歌手蘇慧倫,獻唱台語經典,周華健VS.歌手蘇慧倫說:「你的手我會甲你牽條條,因為你是我的家後,阮將青春嫁置恁兜,阮對少年跟你跟甲老,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有啥人比你卡重要。」搭上母親節,特別演唱「家後」,預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在疫情期間舉辦演場會,防疫更是高規格,現場一萬名觀眾入場座無虛席,除了實名制,還要填寫自主健康聲明書,讓原定6點登場的演唱會,整整延遲40分鐘。不過能聽到天王現場開唱,對粉絲來說,等再久都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